今天打工 充滿歡笑啊






中午阿電來找我哈啦

本來要賣它嚕米的消息100元的

但心想 五個字賣100 太沒有職業道德了

所以乾脆免費奉送 外加一些小消息

哈哈 超好笑 阿電還請我吃乳酪蛋糕 開心開心





下午影印部整個閒到了

然後老闆跟老闆娘和我開始聊起天來

夭壽喔 看不出來老闆以前很風流捏

還劈超多腿的啦 劈七個捏!

最妙的是老闆娘 明明知道老闆腿超開 還很無謂

有次還幫個女生代班 結果同事跑來跟她說

她男朋友(老闆)跟那個女生出去約會

然後 老闆娘說 「是喔」






夭壽 我整個笑到快翻掉了







不過對於老闆說他以前的風流事 他以前超帥的blabla

我一直在大笑 還笑到流眼淚

老闆則是一直說 拜託~以前我只要站在路邊就有人會靠過來捏

我說「喔~是要來問路的吧」 

而且我還補了一句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整個嘴巴很賤耶我 幸好大人有大量

不然從明天起我就不用去上班了= =





我喜歡這樣歡樂氣氛的影印部

不然每次老闆跟老闆娘吵架時 超可怕的

我都躲遠遠的 置身事外 呼

拜託 老夫老妻了 麥擱吵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