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星期日的復古趴

特地去搬了很多貨回家

包括貴到炸的日拋隱形眼鏡

整個很有喜感的髮箍

還有宣告失敗的假睫毛= =







然後 就是開始試妝

因為是試妝 所以把粉底類的用冷凍品替代

用老牛牌的粉底液 和一隻沒在用的眼線筆

其他的用品就是一般都會用的了



心想 反正只是試一下

就很不要命的狂塗 管它有沒有色差

還不管黑眼圈 大膽的畫起煙燻 吼 整個很爆笑

接著是超可怕的腮紅 塗超紅的

還有口紅 上唇蜜

結果我就成了濃妝怪= =






我沒戴隱形眼鏡跟假睫毛喔!

感謝我的睫毛它越來越茁壯了!




我有大傻眼的fu啊我

超級色差耶 臉這麼白是怎樣



但不否認還蠻喜歡這樣子的 哇哈哈

眼睛至少有神100倍啊啊啊





但本來要扮復古的

怎麼越來越走日系風= =

夭壽 不要逼我真的穿碎花小洋裝跟金蔥墊肩外套啊










禮物Ready

衣服Ready

訂位Ready

復古趴 我們來了 喔耶!






(但我包包跟外套...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