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晚上都獻給資網報告了(淚)





要整理出好的講稿

要超脫自己是愛用者的立場

加上字小到靠盃的網頁

還有我不靈光的腦袋+沒靈感的文字

天啊 這是酷刑啦!





老天啊 我還有星期六的證照考要熬

現在一個字兒都還沒看呢

完蛋了 完蛋了

這一星期要唸完四科 炸了我算啦!

整個有後悔到當初幹嘛這麼相信自己一個月準備四科很夠(默)





我只希望 星期三資網報告沒冷場

沒被老師跟大叔刁的很慘

星期六的證照考很順利的考完

噢 讓我低空飛過吧 上帝

讓我衰了一整年 這天一定要給我lucky啊!







這星期 上緊發條

衝吧 孩子

考完證照考 就可以快樂的準備看JJ演唱會啦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