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餐什麼時候會最多人呢?




答案是有棒球賽時。









所以今天下午開始 就有很多人在三餐看棒球轉播

可惜我在打工 又沒有遠視 看不太清楚比數跟小表格 唉

只能默默的看著球員的動作






中華隊打安打 就能聽見歡呼聲

然後我就會猛一探頭去看 哈

明明今天很多大攤的東西要做啊

但我還是能偷看電視就偷看電視 哇哈哈







搞到最後 連老闆都開始觀察起球賽

第一次超前時 老闆還開心的說 哇 六比五捏

整個很大嗨啊 但我還是很冷靜








然後被小日本的一隻全壘打再度超前

感覺的出看球的人心情都down了

不過 我依然把握時間 偷看球賽= =






突然 前方的觀眾們大聲歡呼 

一個人上壘了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最後一局

只是單純覺得 哇 安打了

然後就抓準時間 每次投手投出球我就偷看

幸好 我都認得出球衣背號跟打擊姿勢

啊不然連是誰打擊都不知道= =










小日本 很緊張

投出一球後 大師兄棒子一揮

球飛出去 靠 這落點很讚

夭壽喔 是隻安打 是隻安打啦!









是隻價值連好幾城的Good-bye安打啦!








前方爆出歡呼 持續了五秒之久

然後素食部的瘋了 麵包部的老闆娘跑出來看

大家的尖叫聲此起彼落 素食部的大喊我們拿金牌了啦







我小小的微笑著 老闆和老闆娘大笑著







怎麼辦 我居然全身起雞皮疙瘩










好啦 我承認我的眼角有些淚光












電視一直播著球員們的開心

我想 今天台灣的人民 也很開心

金牌 得來不易啊

我們從落後 再超前 又落後 

然後以一隻再見安打 趕走小日本

全台灣人們的心 都緊緊的牽連在一起了








今晚 三餐很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