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癮的打麻花圍巾

冷冷的夜去樂華夜市

開心的整人跟反整

看電視與夜市小吃的歡樂集合

三人擠在床上呼呼大睡

冷到爆的聯誼好天氣

嗨到炸的保齡球大激戰

晚餐的殺手遊戲跟血腥99超歡樂超心機

聽說續攤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意外有八卦

夜晚的失戀經驗分享








這兩天 真的太歡樂了

歡樂到 我很跳的指甲

在打保齡球時壯烈犧牲了 囧



話說我的右手大拇指也微腫= =

不過很好玩很新鮮很開心很充實

充實到我的證照考題庫的聲聲呼喚我都聽不見了





Allen說 12月是個很美的季節

因為街上的情侶都緊緊的相擁

我想 我也可以在12月 徹底擺脫陰霾

2006 分手年 就快過去了

然後新的一年也要到了



祝我就這樣一直快樂到永久


也祝大家在美的季節裡享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