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時間 把水母介紹給我的書翻完了


我該說什麼呢




天啊 真是它x的好看吶!






請容我用這麼粗鄙的字眼來形容這本書的好

因為它好看到讓我回味好久





本來是看水母狀態上這麼打 問看看她狀態指的是什麼

畢竟上次的超人大頭貼也是水母大推的

於是跟水母借到了書 好好的再品味一下她大推的書


「於是 上帝派來天使」









我不得不承認 我才看到前面10幾頁 

就不自覺的落下一滴眼淚



我特地一個人待在家 把多餘的聲音都關掉

靜靜的 享受這本書帶給我的感動

一頁一頁的翻 文字的跳動

轉化成感動 在心中流轉





這本書主要架構 是建築在一個日本小女生身上

她的爸爸媽媽都去世了 只剩奶奶跟她相依為命

爸爸生前的心願 就是希望能帶著家人一起環遊世界

而爸爸在去世前 買給她一個瑕疵品熊熊 

小女孩很傷心 卻又很堅強

她把熊熊交給一個外國人 希望他能帶著熊熊環遊世界

因為對她而言 熊熊就是爸爸

她希望熊熊能代替爸爸 完成心願

而這名善良的外國人 真的帶著熊熊 踏上環遊世界之旅

途中熊熊去了好多國家 由每個不同的人帶著它到各個國家

就像一場接力賽般 熊熊被不同國家 不同的好心人帶著走





故事的最後 我大哭了

一種沒辦法忍住的感動 眼淚一直掉

吼 我到現在還沉浸在結尾的感動中

畫面還是殘留在腦海裡 因為太美





又是一本好書囉

雖然它沒辦法帶給我很多啟示

但心中某塊地方卻被它補滿了

大推啊 大家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唷

適合一個人看 沉澱自己的心緒

記得準備衛生紙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