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驚奇!




原來我的鄰居們



都是怪咖!!!






住a室的房客突然來敲我的門 說想聊個天

掯 聊個天那我的資料庫怎麼辦

結果第2次他又來了

說他沒什麼朋友 而他喜歡的女生明天生日了

他說他已經買了禮物了 是Gucci的包包(驚)

然後問我怎麼拿給她 並表明想當朋友的事




哇靠 聽說我們這是第一次講話喔 這位先生!




最驚奇的是




我一直以為 住a室的是一對小夫妻.....(默)





他說他在台北沒什麼朋友

所以遇到這問題也不知要問誰

他聽到我才20 是個學生時有嚇很大一跳

幹嘛 我是長的很臭老喔= =



然後他就說他很羨慕我

因為星期日的時候我這間好熱鬧喔









●口●!!!!!!!!!!!!!







那不就是嚕米跟大叔來我家鑽研資料庫的那天嗎...




他說 我們尖叫的聲音 連他那邊都聽得到

啊 那時我們在看洲際盃的最後一局嘛...




其實我感覺有些害怕 呼

我一個人住耶 夭壽

這種感覺有點驚驚的

蛤 希望大家可以常來我家找我開槓= =






快來個壯丁來保護我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