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校開會 呼

專題啊 您真是噁心的讓人想吐= =




決定好功能 畫好時程表

然後難產的名稱繼續難產orz

更別說音訊轉換跟分析了 啊啊啊 地獄啊

不過我想寫出程式也是很噴血的一件事

Monkies 繼續往前衝吧





開到一半 我提出了好像該討論資網的事

於是緊急叫了大叔跟和志下來開會

呼 終於也解決一檔事了

不然一直哽著也難受(煙)

真期待報告的那天 哇哈哈




開完會 喇個賽

臨時決定去吃個大餐

(嚕米:「我的統計~我的.Net~」)

於是一行人 我嚕米大頭大叔和阿浩前往公館新開的麻布茶房

享受星期六的糜爛了= =





照片都收到相簿裡了



大家自行撥空前往觀賞吧

我只能說 麻布的服務生都很正

服務生態度又好 店裡又漂亮

只可惜餐點有虛到= =





而我 該去看個資料庫了.......






希望明日的學習

能讓我對資料庫有所吸收啊(跪)





大家掰

無名王八蛋你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