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注意

體重就會馬上回升

嘖 我都好不容易 瘦了六公斤啊(煙)




看來每天還是要多喝水 多搖呼啦圈

少吃點 九點後不吃東西

已經戒掉的飲料 就不要再喝了啊





今日收斂水入荷

也許要用久一點才懂它的好

深層皂土面膜今日讓我見到它的好

敷完後 粉刺都浮起來了

不過怎麼把粉刺趕走才是一大重點啊= =

保養程序完了之後 感覺皮膚滑滑的

但是 毛孔大了@@

粉刺啊粉刺 你真是讓我傷腦筋吶





很想早點起床 洗個好臉 做個保養

擦上隔離霜 上個腮紅 撲個蜜粉 上學去

只是太累了啊...

每天都很邋遢的去學校 打工= =

所以黑眼圈日復一日的加深 深到一個可怕境界

深到我不敢再戴隱形眼鏡 因為怎麼遮都遮不完全

可是偏偏我又超愛刷睫毛膏的 嗚嗚嗚

毛孔就更不用說了 唉 很後悔當初不該狂擠粉刺的





現在只能按部就班 每天乖乖的做好保養程序

期待它有變光滑跟亮白的一天



黑眼圈 我放棄你了......

再次踏上尋找好眼霜之路(遠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