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已經陷入一個乾涸的狀態

失去靈感 失去想寫的東西

找不到話題 寫不出文字

偏偏我討厭寫沒營養的東西



我大可以廢話連篇 寫自己今天的一日行程

然後流水帳的說今天做了啥事





不想講話 不想去想有的沒的

我只希望今年趕快過去 這是個很壞的一年

但是12月底又是個可怕的時期了





最近想法真是糟到一個境界去了

人已經廢成這樣了啊(煙)





還有兩個月 2006就過去了

拜託 2007趕快來 我討厭今年




昨晚想到一句話 很黑暗 但我很贊同它





再美的童話 都有寫下句點的一天






做自己 強大自己 卡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