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 跟大頭和大叔去看Saw 3

呼呼 華納這次沒讓我失望了 還不賴

不過我還是很懷疑它有跳片啦!




一開始演 我就後悔到電影院看Saw 3

媽啊 在電影院看感覺就是比在宿舍看驚上百倍

才演不到五分鐘我就想逃出戲院了 

整場一直死抓著大叔的外套 驚得要死

電影演完了 我也鬆口氣了 呼~





第三集 該是極限了

其實Saw早該就只停留在第一集 才有經典之感

第二集也不賴 預算多了 血噴得比第一集多更多

只是對人性的刻劃沒有這麼強烈

第三集呢 老實說 我覺得讓我失望了

不過相對之下 也許是前兩集賣太好 預算大增

血噴不用錢 血腥鏡頭拍特寫拍超近 還很久

最強的是 媽啊 爆頭爆腸子樣樣都來

有幾幕更是讓我驚到想快轉 噁~~~~







但是 失望的點 在於劇情太薄弱

沒有那種 ”咦 到底是怎樣”跟”什麼什麼!?”的感覺

不過最後面有跟第一集差不多的地方 就是會有恍然大悟感

吼 編劇心機很重捏 不愧是第一集的編劇

老實說我現在看完 就是一直停留在”媽啊 我要吐了”

劇情?推理感? 其實我沒很大感覺






也不是這麼差啦

這集有進步(?)的地方 

就是殺人的手法噁感跟殘酷度大增十倍

超可怕的 突然覺得第一集的”遊戲”沒什麼(汗)







我建議 是真的很喜歡奪魂鋸

或是你愛血腥片的人 再去看

我覺得這名稱應該改為Saw:The begining

還有那海報完全文不對題啊(爆)







還是第一集最好看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