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啊 南商迎新今日完成啦



原來貿丁有個學妹也上了台科 企管的呢

貿丁是好班級啊

現在有三個貿丁人在台科呢:)




這次在創意盒子吃飯

下課後還先跑回家 化個妝 哈哈

不得不大推P&J的隔離霜跟MAC的粉底液

大好物啊!!!!!

上完後皮膚整個就是很讚的狀態

我想有一半功勞是MAC的乳液的吧

擦上去就亮亮的了 哇哈哈



隔離霜好推 修飾膚色 只上這個就夠了

粉底液也好推 遮暇力很棒 重點是妝感不重

更別提歌劇魅影的蜜粉了 特大好物啊

整個很控油 妝感更是不重啊!

上了妝 氣色好很多 開心開心




到了盒子 呼呼 是家有氣氛的店

不過此時我發現





我這專業攝影師居然沒帶相機啊啊啊啊啊





我這人 沒帶相機就渾身不自在

唉 好想奔回家拿相機啊(淚)





南商的迎新 很大嗨

這屆的學妹一個比一個嗨耶 哇哈哈

最後交接了 迎新完了

呼 輕鬆感 我已經不是南商校友會的會長囉

姿岑您加油啊(煙)




台科的南商孩子們都要這麼有聯絡唷

因為南商的傳統不僅是自嗨

更是有感情的一群好孩子!




敬請期待南商台科幫出遊那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