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朵快爛了 囧




為了隨時得知統一總冠軍賽的戰況

特地把mp3的電充得飽飽的 準備在講座課時偷聽廣播

誰知國際演講廳收訊有夠爛 爛到有剩

耳機都是嗡嗡叫的雜訊 吵死了= =

一直抓著小p找好一點的收訊處

還被大叔誤會我偷摸他的屁股




不好意思 我對老屁股沒興趣(煙)





最後找了一個好地方 可以聽得清楚廣播在講什麼

不過嗡嗡叫的聲音還是響炸了耳機= =





然後我就邊聽耳機裡傳來的加油聲

跟台上向陽的演講聲 手還不忘寫心得

一心三用耶 =口=




耳朵為什麼會爛呢?

因為我發現橋一下耳機的位置 可以聽得更清楚廣播

於是我就一直努力的把耳機往耳朵裡塞 

可想而知 這對耳朵的傷害有多大啊 囧




伴隨著嗡嗡聲 還有主播稱讚六兩熊的叫聲

我的耳朵逐漸發麻了 = =





好不容易下了課 立刻坐上公車回家

也是不忘聽廣播 關心戰況

外面收訊果然好很多(煙)

只是在麵包店買麵包買到一半時

聽到統一攻佔滿壘 





喔買尬






立刻結帳 開始奔回家

跑著回家啊 跑到胃都痛了=”=

然後一打開電視 就看到布雷站上打擊區

小白球飛出去那瞬間 我尖叫了

接著一句 掯!!!!!!

為了繼續守著電視 還硬憋著上廁所的慾望

只是沒達成目標啊 囧







可惜 棒球之神比較愛穿皮鞋

第一場a了我們兩分 還沒還我們耶

今天讓他們聽牌了 呼





我不要統一成為下一個去年的摳布拉斯啊啊啊!






明天繼續加油!

希望有人會在三餐看轉播...

拜託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