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講義時 看到一段話

因為感覺很對 所以把它記了下來





領袖 就是一件衣服的領子跟袖子

通常都是整件衣服中最髒的部份

高階的領導者也是

他們必須處理很多問題 很多麻煩

blabla...







以前我總是想著 當王永慶應該很棒

帶領這麼多員工 讓台塑成為百大企業

但在看了這段話後 深深體會到

高階領導者才是公司內最累的人

客戶的問題 訂單的多寡 還有員工間的排解

這些都需要領導者傷腦筋 

當然一間公司的成敗也由領導者扛下




我從來就不想賺很多很多錢

錢這東西 夠用就好

我也不想讓自己爬到多高的地方

因為爬越高你所要面對的壓力就越大

你可以說我沒志氣沒有遠景

但這就是我的想法 

我不想跟一群不喜歡的人交際應酬

逼我自己講一些根本就不想說的話

名和利 夠就好 多會使人喪其心志





嗯 又是廢文一篇

好啦 我沒想過要賺大錢做大事

雖然大叔說我事業會做很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