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場 大頭打電話告訴我這好消息 率先聽牌

第3場 我到星期一才知道我們直落三 搶進總冠軍賽

如果不是在聽講座 我一定當場大叫 激動落淚

回家特地早一站下車 搜刮各大便利商店 看看還有沒有蘋果日報

到了第三家7-11 終於買到了 

對著體育版傻笑 店員一定覺得我是白痴




晚上回家特地等體育新聞 等到了

當我看到高國慶往一壘奔去 三人出局 球員奔出那一剎那

我一個人激動的開始大哭 




總冠軍賽呀總冠軍賽

我真的好想去看你 可是為什麼都在南部呢

只有一場非假日的在台北...








總冠軍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