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嗨到

不僅上班嗨 心情也大好

我喜歡今天上班的氣氛 呵呵

聊天也可以聊超過一小時耶 哇哈哈



下午讓我大驚訝

有個學妹拿了一瓶飲料 說要給我

傻眼@@

她說是為了謝謝上次我幫她撿到皮包

所以小小心意 堅持要我收下

害我不知道怎麼回應她 一直傻笑

因為...





她拿的是奶綠啊...





最後那瓶奶綠進了老闆的肚子= =

唉 沒辦法 減肥的大忌就是奶茶

學妹 妳的心意我心領了嘿^^





還有晚上有個人拿了一疊資料來印

呵呵呵 我開始大笑

唷 這不是資料庫的考古題嗎? 

有很嗨到 而且拿來印的還是資管的碩士生

晚上迅速幫自己印了一份 喔耶

在影印部打工就是有這好處啊!!






好心情呀

只可惜現在被一個人給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