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很奇妙的體驗啊




它就叫做跟系主任吃飯= =







為了這頓飯局 我還特地不吃早餐

等到了中午 帶著複雜的心情到教餐vip室

喔買尬...兩桌大桌啊...

在大叔的壓迫下(給我記住)

我區區一個小小的小隊輔 去跟主任坐同桌了 囧






好囧不囧的 我就坐在主任對面。













然後在尷尬的氣氛下 中餐開始

一開頭 我就被系秘問了 唉呀 怎麼沒看過妳





唔 秘書 我不是系學會的人啊...




幸好大叔跳出來幫我解圍

否則我覺得整個場子都快被我搞冷了= =

不過幹嘛講出我是影印部的啦 囧





好吧 這場飯局迷漫著謎樣氛圍

系主任一直追著問體驗營的事 還有系學會網站

聽著隔壁桌的談話聲跟笑聲 我頓時覺得我囧了



等系主任 系秘 跟學會指導老師離席後

不得不說 我鬆了一口大氣啊啊啊啊啊




然後就是討論慶功宴了

哇哈哈 國慶日吃慶功宴 有沒有這麼炫啊





喔耶~慶功宴~啦啦啦~

吃個飽再去唱歌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