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 是個全新的自己



因為 我變成了紅髮阿桑






今日排除萬難去買mp3

到了光華 嘖 宅男真的很多



挑了好幾家 但就是沒看上眼的mp3

差點就狠下心買了MSI新款的MP3 超帥的那款

後來還是買了創見的610 呼







後來就跟嚕米去找Cynthia用頭髮

我是染+燙 嚕米是燙捲兒

途中看了三四部電影 將近五個小時啊啊啊



這次決定了好久 還是要來改變自己一下

所以選了染成紅髮 超閃的葡萄紅

還改燙成上面是捲的 下面是直的髮型 呼


改變前嚕米


我我我 超阿桑


上捲子的我




上捲子 嘻嘻嘻


嚕米捲毛獅王!



兩個捲子人


嚕米變身!





換我換我


紅髮阿桑的頭真的超紅


整頭很不上相 還歪一邊XD



我們的頭髮都變多了


跟可愛的Cynthia合照





五小時啊 我的屁股辛苦你了

不過髮色我超喜歡的 好愛這個顏色

只是要多花心思來保養這顆頭了

因為是燙熱塑燙 只要不整理 捲度就容易沒了

還特地去買了烘造機 準備每天烘頭髮

我可不想我的捲毛過了一個月後就都沒了




今天大花錢 不過好滿足

也得到一份珍貴的幸福 呼

開心開心

姿岑學妹也說我變年輕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