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常 千萬要惜福

珍惜每一天活著的日子

珍惜在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今年 我許下了希望我的親人朋友們都平安快樂

但 願望卻沒實現

老天爺你有聽到嗎 你有看清楚世間嗎





我今天才知道這個消息

後天就是告別式了

上星期發生的事 我現在才知道

我害怕 阿公阿嬤會承受不住

我擔心 爸爸失去兄弟的心傷

幸好警察已經抓到這個罪大惡極的人

如果我在場 我一定會惡狠狠的賞你一巴掌

因為你的一個舉動 傷害了一個家庭

這不止是一個死刑或無期徒刑可以彌補得了傷害的





老天爺 你真的有在看嗎

為什麼 造亂的人沒有受到懲罰

反而是善良的百姓受罪呢



罷了

反正


我早已經不相信有神的存在





親愛的二伯父

願您一路好走

人世間太多紛擾 您可以解脫了


我會在後天 為你吃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