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04 Mon 2006 00:39
  • Lovers









情侶有分很多種

而在路人及朋友的眼裡也分兩種



就是幸福的讓人家好羨慕好羨慕



另外一種 就是閃到讓人想直接怒斥 夠了沒啊





其實這是要看個性跟表現力XD

有人的甜蜜 恰到好處 是種會讓人微笑的甜

但有人的甜蜜 則是over 甚至會想詛咒你們趕快分手




我現在啊 最羨慕的情侶呢

就是Allen跟他的貢丸老闆娘-Ting了

遠距離耶 還甜的要命

台北跟台中可不是短短的距離 

但女的為了跟上男生的腳步 拼命的認真

想靠轉學考考上台科大 跟男生距離近一些

男的好珍惜女生 總是小心的呵護著她

看著他們的照片 只會覺得 噢 好甜

真是一對帥哥正妹的完美組合

甜得好喜歡 幸福的讓人好羨慕





至於閃到炸死人 讓人不爽的情侶

就多的了= =


收斂點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像也是其中一個 

哈哈(乾笑)




好吧 這又是一篇廢文了 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西 的頭像
阿西

隨遇而安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lackng
  • 天殺的我的天命真女勒
  • 阿西 於 2011/05/23 23:09 回覆

  • blackng
  • 喔靠 是真命天女 還是天命真女 囧>
    我連這四個字都搞不懂 也難怪沒遇到...
  • 阿西 於 2011/05/23 23: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