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親愛的立力小朋友啊

我知道晚會很棒 大家都嗨炸了

您也拍了開場舞跟我們的戲劇演出

但是但是










您太天才了吧!!!!

居然把開場舞放到Youtube上!!!???





男生開場舞部份↓






女生開場舞部份↓









媽呀 看到立力網誌上有這些東西 

我還真是很徹底的大笑了好幾分鐘

我想 有人會因此而紅的!!!








當然 這個人不會是我

因為根本看不清楚我在哪啊(煙)

噢呵呵 Youtube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吶




期待哪天會有戲劇的影片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