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後 吃個飯

第一件事就是處理體驗營的照片





782張 我徹底的傻眼

而且我還很貼心的幫第一小隊的每個學員分好照片

然後一一幫他們壓縮成各自的檔案

噢 整個累到要炸了






然後再壓縮檔案 一一傳上無名

編輯照片 選封面




終於就在剛剛 我處理好它們了!!!!



天啊 我感動的要哭了 嗚嗚


最感動的是佩含說她想我 阿嗚 我要抱抱妳啦 




就請大家移駕到相簿去吧(笑)


心得等有空再補 一定會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