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

一定要撐到發薪那天

再去買這個

然後一口氣狂買Anessa跟它的專用卸防曬

湊滿2500的單筆消費







我就可以拿到旅行用刷具組啦!!!!!








天啊天啊

我要刷具我要刷具我要刷具我要刷具我要刷具啊啊啊啊啊



好想叫老頭幫我贊助一下噢(羞)







還有 這星期五小屈永得店要開幕了

經過偷瞄了一下 發現超多開架式化妝品

還有Missha!!!

超開心 星期五一定要專程去逛!!








可惡 我快變成資生堂控了

不行不行 我要多買別間的

Benefit的氣象女郎彩妝盤

MAC的遮暇膏

T'estimo的新一季眼影盤也不錯耶...

Chanel或Albion的粉底類






好了 我該停止幻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