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基隆路到福和橋路段 總是大塞車

再加上坐公車的人一多 感覺就會有些不順






今天的207也是一樣 

一如往常的我就站著 反正年輕人嘛



只是站在我前面的那個女生 讓我很難不去注意

因為她是個孕婦

我討厭我看不過去的事情

於是我開始用銳利的眼神尋找她的附近有哪些人是裝睡或是沒道德的



很好 我迅速的發現一個國中生

她不是裝睡 而是一直看窗外



好 我暫時的原諒她

因為那個孕婦是背對著她 所以她沒看到很理所當然




公館站一到 更多人湧進車內

第2個上來的是個白髮蒼蒼的老婆婆

她有些不穩的上車

而我因為太多人要上車而退到比較後段的地方



這個老婆婆 站在那國中生的隔壁

而這個非常偉大的國中生呢 繼續裝死 

繼續用她的屁股佔住那個位子

我看到這幕真的超火的 火到我很想立刻走到她身邊大聲對她說

「妳不懂中文嗎?公車上寫的請讓位給老弱婦孺妳看不懂嗎?還是妳根本就不知道恥這個字怎麼寫」



幸好在老婆婆的前幾個位子 有個人讓位給她

她一邊說著謝謝 一邊不穩的走向那離她較遠的位子




超生氣的耶我

一直在想辦法酸她

後來忍不下這個生氣的情緒

用手機偷偷把她拍下來



拍不到臉 是因為我之前就說了 她一直在看窗外

後來我想再拍張更清楚的照片

但她好像知道我在偷拍她 有轉頭過來看

我只好把手機收起來 更



妳這個機歪的國中生

我絕對不是因為妳是個正妹而偷拍妳

是因為妳的行為讓我感到非常憤怒

就算妳唸書唸得再怎麼好 能力再怎麼棒

但不會這種基本的做人道理 妳還是個敗類


最後還跟我同站下車 家在同方向

媽的 我真的超想從她身邊經過時罵她沒禮貌



之前看黑特版時大家在罵不讓座的人

今天終於讓我領教到這種機歪的人

台北人 真的是大好大壞

好的真的很好 很幫助人又很客氣

壞的就像這個死國中生 禮義廉恥都不知擺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