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想過上大學後 

會變得願意穿裙子 開始化妝

也許是愛情的因素 也許是同儕間的影響



今天嘗試了大家完全想不到我會穿的style



挽了頭髮 換上一件很夏天的裙子



戴上今夏最流行的海洋風項鍊



帶了老頭送的竹製編汁織包 還自己夾一朵花上去



挽上的頭髮 還裝三八的夾上一朵花兒





剛買的極太 也在今天嘗試看看

結果是我不錯滿意

我叫它為不暈的媚比琳五倍翹

持久 不暈 濃密 增長效果不錯





感覺是該去添一隻極長來跟它作伴:)






有些人 說我變得好女生

但我始終覺得 我一直是個走女生路線的人

只是以前比較不懂何謂女生路線

現在 我也是有在翻雜誌的好咩



化了妝 穿上裙子 戴上耳環

心情可以變得很好

雖然遮不掉的黑眼圈讓心情小小打了折扣

但 喜歡享受讓自己變得有自信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