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熱了

下定決心要把瀏海修短一點

所以臨時找了李圓 跟我去剪頭髮

結果她這散仙竟然忘了=口=



後來去一餐找嚕米 就約了嚕米一起去 再一起逛街

信任的設計師因為跳槽了 所以換了一間新髮廊

呼 果然還是人山人海啊......




本來想整頭都修輕一點 不然太厚重了

但設計師說整頭修的話會把捲度都修掉

所以只好只修瀏海



設計師一開始修 就說我的頭皮太可怕了

她說頭皮已經有點嚴重了 因為毛孔阻塞

她強力叫我換掉海倫仙度絲跟mond”s hair

說那些洗髮精都是化學藥品 很傷頭皮

叫我快去看醫生 不然就是換純植物性的洗髮精

嚇得我立刻決定晚上飆去買新的天然洗髮精!





幸好設計師誇了我 說我的捲度真夠強

撐了半年還是這麼捲 誇我整理得很不錯

哇哈哈~真開心~







稍微修了瀏海 清爽很多

接下來等九月初囉

因為要重染跟重燙了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