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沒想過

我居然會為了錢 忍受肚子痛到這程度




早上10點一到影印部 就開始肚子抽痛

抽痛就算了 想大便就算了

竟然開始想吐 開始起雞皮疙瘩 開始怕吹到冷風




真的有半小時在考慮要不要請假 今天不上班了

打電話叫老頭來載我去看醫生

經痛再加上拉肚子的痛 真的讓我快受不了了




但想想 如果我這時候就請假的話

那老闆跟老闆娘一定會忙不過來

現在是論文季的高峰期

每天都要做超過20本的論文裝訂

不停的印論文 不停的印EMBA的講義

如果少了我一個 一定會忙到翻天啊!!



所以一直想 做到12點好了

12點到了 想著 還是到1點好了

想著想著 肚子慢慢比較好一些

但因為怕吃了東西又開始想拉肚子 所以一直不敢吃東西+喝水

就一直空著肚子到下班...

胃也開始有空的痛了 唉



下午四點多 有個拜託我們趕論文的台大女生來拿她的論文

還幫我們買便當耶!

只是因為老闆跟她開玩笑說 幫她趕的論文要用便當換

結果她真的買來了!

也是因為她跟老闆熟啦 所以才買來給我們吃

不過對於她的心意 我心領了

因為 我怕又要開始拉肚子.........




撐到回家 肚子一直處於悶痛狀態

今天唯一的一餐也吃不了多少

唉 希望可以藉此機會就瘦下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