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打工

平均每天我會遇到兩個阿度仔



有個阿度仔 暫且叫他午餐老外

因為他幾乎每天都快11點的時候來影印

然後午餐時間拿東西

他是個很妙的人 捉摸不定

有時你會覺得他跟你很熟 有時卻覺得生疏

就像前幾天他來影印 然後我在忙 老闆叫我過去接他case

他就高興的說 Here is my buddy!

或是像今天他來影印 剛好在美語中心打工的同學來印

他大概看我不起 試著要幫我跟他溝通

但午餐老外說 It's OK. We have the system in here!

Oh~I'm so glad that he trusts me!


不過某些時候 你又會覺得他很冷淡

That's fine!





還有個女老外 她是個非常有禮貌的好老外

口頭禪是perfect!

跟她對話會有種幸福的感覺(羞)


另外有個也是女的阿度仔 她是個好學不倦的好老外

因為她試著要去學中文

上次我告訴她eleven 她就說eleven is 十意

我還糾了一下發音 她也很開心的又講了一次

噢~so cute~



其它的印象就都還好

大概是怕他們講的我聽不懂

所以都是一些很簡單的對話




嘖 好歹我也是大學生啊!

不會講英文很丟臉耶!!



我們影印部可是International的!

各國的客人都嘛有~




Welcome to the Copy 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