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我入賊船了啊!!!




台科大資管營

大叔是總召 加上大叔跟ALLEN叫我去跟他搭檔

一口答應 打小孩我最會了

呃 不是 是帶隊我還OK

大學嘛 沒帶過隊參加過活動就怪怪的

之前迎新跟瑋瑋同組 感覺不賴

這次是三天兩夜的體驗營 感覺更帥

所以還蠻開心的接下這份工作




結果...

晚會...

要跳舞...

而我...

又被黑箱...





噢 不!!!!!!!!!





距離我上次跳舞是高三的事啊!

跳的還是搞笑的七彩霓虹燈啊!!!




噢尬的


我已經在冒冷汗了...






臭大叔!!!!!!!!!!!!!!!!!!!
 
幹嘛叫我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