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台科開了英語密集班

三餐開始出現超多的阿度仔

不管是男女老少 環肥燕瘦都有




是的 有阿度仔出現的時候 就是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時候了= =




今天就有個阿度仔來問印海報

驚到我 全程英文

幸好我聽力不錯 都知道他要幹嘛

但speak呢.....





啊啊啊 聽說我這學期有修英語口語啊啊啊





不過真的啦 是有比較順一點

後來有個女阿度仔 我跟她conversation了好久

最後我們達成共識 她一直開心的說perfact!

然後最後還問我What's your name 超開心的啊

她一直說thank you 噢呵呵

忘了仔細看她的名牌了 真的是個很棒的女生喔




然後又來了一個老阿度仔 他的英文就講的比較快了

拜託 都快大三了 怎麼能烙氣咧

超嗨 也是跟他達成共識

阿度仔不知怎麼搞的 老愛說perfact或是good

不過也是安全過關啊!




阿度仔真的都還蠻斯文的 有禮貌

而且都不會催你喔

害我今天一直在笑著跟阿度仔說話 好做作啊啊啊!!!




希望明天也能這麼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