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要簽約了 呼

有種真的是這樣了嗎的感覺




星期五開始搬家

慢慢的要把東西都搬過去了

一想到要整理好多東西就頭痛= =

還有衣服也都要洗一洗了 唉

現在一直下雨 是要怎麼洗啦

很不想讓臭臭的衣服去新家@@




一個人的生活 開始學習獨立

老頭一直說我住進去的前幾天一定會哭

唉 順其自然吧 我倒是覺得不會

20歲 是大人了 總有一天要學著獨立 不依賴別人

況且 一堆人預約要來我家了 我還怕人塞太滿= =




新房子很棒 一進去就是一種家的味道

打著鵝黃的燈光 跟pc lab的燈很像

一房一廳 可以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吃東西

床是全新且舒服的雙人床 躺三個女生都沒關係

是間小巧又精緻的家

有三台公車可直接到台科門口 騎機車只要10分鐘

附近有全家 7-11 租書店 吉野家 頂好 m 小屈 四季和風

遠一些有大潤發 XD

往另一個方向走 就可以到南勢角夜市

不否認我家是個開轟趴的好去處= =

不過我不會一次讓四五個來的 我還想當房東心中的好房客啊



房東是個做裝潢的師父 人很好說話

房東太太人也很好 很客氣

聽說我的房間就是房東親自裝潢的

什麼都是全新 連搖控器的套子都還沒拆

不過那個電腦桌有點小啊@@





新家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