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賽什麼的




一直咬破嘴巴 超痛

上班總會被唸個幾下

莫名的對老頭感到太過朋友

做不完的報告 全都超級delay

爆炸週快到 卻什麼都不想動

更賽的是 找房子的事= =




跟大姐在雨中騎了好久的車

看了些佈告欄 

打過去不是被租走了 就是不好的房子

不停的問 不停的穿梭在中和的巷子裡

雨打的有些疼 但心裡的失落感更疼

找不到 就是找不到

更難過的是星期一被某個房東給婊了

徹底的難過 很down

今天跟老闆娘說了 老闆娘也覺得很生氣

她還說 這麼沒信用 這個房東也不會好到哪去




晚上得知溫馨小窩也被租了 徹底發瘋

整個很down的差點哭出來

開始發瘋 開始氣得說不出話



連最後一點的鬥志都沒了。







沉澱一下 看了影片

想想 也許失去溫馨小窩 也是另一方面的好處

至少我不用為了每個月的9000多房租而爆肝

找不到房子 我還有舅舅家可以讓我撐一陣子

等找到了適合的房子 再搬出去

好歹 舅舅家是豪宅 有網路 有第四台 有冷氣

每天還可以看中正紀念堂

但是 自由價更高啊啊啊




就像大姐說的 或許有更好的房子在等我們

雖然我不太敢想 因為看的房子幾乎都不是很好

也許 真的就會讓我們碰到好的

只是 不抱希望是王道 免得失落更大


開始靠關係找房子了

大姐的朋友的親戚

媽媽叫舅舅幫我注意房子




也謝謝好多人願意幫我們注意房子

謝謝李圓願意幫我注意學校的租屋佈告欄

謝謝陳阿鬼幫我上永慶房屋找適合的房子

我真的不介意跟你家piko睡 不怕被牠踢頭 真的

謝謝嚕米的安慰 噢嗚 搬新家會請妳跟大頭還有大家來吃大餐的

一碗魯肉飯跟貢丸湯 很棒吧



謝謝張老頭 願意明天晚上就去幫我看中永和的佈告欄

「而且老婆只有一個,我能幫就盡量作 總不能看你去睡教室吧...」

這句話其實聽起來很爽 哈哈哈





希望有大家的關心 可以集合成一種力量

讓上帝看見 給我們一間好房子

不用很新 也不用很高級 

只要有溫馨感跟舒適感 






拜託了

好歹看在我跟大姐這麼辛苦的找房子下

給我們一道曙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