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三重夜市一家店狂買東西

回去之後 覺得一件衣服真的很不愛

只好在昨天又特地回三重夜市換衣服 唉



幸好店員還記得我 哈

因為現在都是走蕾絲風 又公主袖跟大滾邊

整個很不是我的Tone啊 

都20歲了 還穿這種衣服不是很怪嗎= =

流行歸流行 但還是要穿出自我



下午在球場等比賽開始時 翻了剛買的mina

呼呼 這期mina大推

都是我最愛的

包括怎麼補妝 小臉畫法 各細部修正 跟彩妝搭配

適合化妝新手唷

最愛的是有穿衣瘦身法

選對衣服搭配 就可以讓局部看起來更瘦!


看了mina 它指出手臂較粗的人可以穿寬肩帶、在肩線下的小可愛

所以這次換的衣服是鎖定寬肩帶的小可愛

不然就是大領口的衣服 因為可以看起來比較瘦


回到挑衣服現場= =


後來挑呀挑

店員跟我推薦一件大領口 寬版 毛織罩衫的衣服

有點暗的寶藍色 加黑色線條

裡面再搭一件小可愛或是無袖T就可以了

下半身不管搭裙子或是牛仔褲都OK

(沒圖 但有真相)

大心呀 整個超愛

二話不說 把它帶回家了 呼呼

連嚕米都愛死它了 直說超好看 她也要

噢 寶貝 三重夜市貨

叫李先生幫您買吧




超期待穿這一件的

哈哈哈 晚上吃飯就來穿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