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打工時 老闆突然問我這次要做到什麼時候

嗯 我想跟去年一樣吧 七月要到舅舅那打工




然後老闆就說


「今年做到七月底吧 暑假有很多論文要做」



哈哈 意思是說 這次要拼到七月底囉?




因為六月就要搬出去住了

之前就有在考慮如果搬到中永和的話 

那到舅舅公司打工就會變得很麻煩

現在可解決了這個問題

七月先留在學校打工 這樣也省去一個月的麻煩

而且時段好像是從早上10點到晚上六點 也算很ok

八小時嘛 一天800

一星期上五天 以四個星期算的話

800*5*4=16000

算是很不錯呢 而且一定比舅舅公司閒

也有冷氣吹 有東西吃 又不會很無聊 哈



然後八月再到舅舅公司打工(阿母已經跟舅說了 舅說ok)

這是算月薪的 一個月19000

估計我會多上幾天 大概會賺20000



這樣算起來 好像薪水比去年少 才36000耶

但是比起去年 這次的應該會比較輕鬆

不會像去年一樣搞得那麼累 又身體變差

呼 錢嘛 夠用就好





只是這下就麻煩了 時間被卡住

預計在七月底八月初回家一趟 大概一至兩個禮拜

希望不會影響很多呀



暑假賞鯨行的時間也還沒敲定 這也卡住我回家的時間 唉

九月還要跟老頭出去旅行耶 我的時間呀呀呀呀呀!




怎麼現在覺得暑假放不夠久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