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用自己打工賺來的錢

買禮物送給遠在台南的阿母啊啊啊!






因為家裡沒在過母親節 全家人都羞於表達情意

這次想說給阿母不一樣的驚喜

買了小香的超炫耀唇膏送給其實超愛美的阿母

昨天用限時掛號寄回台南

今天整個很擔心有沒有收到

打工完 回到寢室 第一件事是看手機

呃 沒有未接來電= =




大囧啦!!!



等到11點 老頭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吃宵夜 他要買過來給我

不過想開始認真減肥了= =


掛掉電話後 赫然發現未接來電的顯示

耶!有我家的耶!

原來是phs又在爛了= =





果然 郵局的效率真該給它一個推

今天小香送到阿母手上囉(心)

問了阿母感覺如何


不過果然是媽媽 第一句話就是問「啊這個多少錢嘿?」= =


問了阿母喜不喜歡那個顏色 阿母還打趣說「啊都買了 沒關係啦」

我開玩笑的說「啊不喜歡給我用」



然後媽媽開心的大笑了......



聽到這聲大笑 我有種想掉眼淚的衝動。






媽 對不起

我以前對妳很差 以為妳偏心哥哥 還一直跟妳頂嘴 把跟妳的照片都剪掉

可是妳還是沒有怪我 只是靜靜的流淚





每一年的母親節 我都視而不見

以為有媽媽在背後打理一切 是理所當然的事

但自從到了外地唸書 開始一個人生活

才知道媽媽的辛苦 才體認到我有多愛媽媽

這隻唇膏 不僅僅只是個母親節禮物

更代表我愛妳的心






雖然電話裡我還是不好意思說出口 但是...






媽 辛苦了 母親節快樂!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妳唷(抱)






(咦 聽說今天還不是母親節= =a)




嘖 邊打字 還可以邊哭 

真強耶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