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囉!

今兒個是職17第一次到現場看球!





今天就這樣去天母棒球場 去幫統一加油嚕

不過白森踢給嚕米穿 我穿黑森踢 嘿





這次成員是大頭+和志 還有我跟嚕米

兩台車從台科騎到天母 嘿

我幫大頭訓車呢 真開心 不過好像很多次都騎超過60= =






到了球場 哈 果然統一的比賽是不太需要先訂票的= =






買了票 進球場 果然我又瘋了

買了一個福袋 開心開心



販賣部的人還偷偷送了我兩個小頭盔 哈哈




進場後

然後又跑去看球員練習 





恭喜我們家的陽森回來了!!!



真的有種感動的感覺耶 嗚

陽森你一定要好好打 好好守備

不要再被降到二軍了!!!




後來肚子超餓 去買東西吃

買完後要回去場內時 突然有人在後面叫了幾聲

啊咧= =



是剛剛統一販賣部裡的人 !!!

但是我剛剛又沒去統一販賣部= =

送我統一的撲克牌耶 真開心



最想要的東西就是這個了啦!






今日球賽 整個就是囧

悶到炸 爆到炸 

愛力克兒你怎麼了啊啊啊啊啊!!!!

看到最後都已經開始玩拍照了= =

大概就只有山豬打HR時有站起來瘋狂亂叫吧= =





然後最幹的是

對面的啦啦隊加油音樂讓人越聽越度爛

原本以為只有我一人這樣想

沒想到連大頭都醬想(他是資深鯨迷)

才三局 他就說快受不了那個出局的音樂了 囧


我不得不說 Show me your power還真...

還有 不要再拿批踢踢的用詞加油牌了喔!

連好人都拿出來 統一才不要收卡咧(扭屁股)

下次拿「保安!可以讓人這樣打了又打 打了又打嗎」回擊你們 囧



大頭說 他覺得對面的都很像台客...還有台灣國語= =

難怪嘉義一堆迷...



以上言論為黃大頭說出 啦啦啦




 
總之 今天就在哈欠聲 與照相機聲度過球賽...









在高島屋吃完晚餐 就奔回台科 呼

超累的 比賽卻輸了 嗚

不過我有受過當獅迷的專業訓練 所以我挺得住!







統一不要再便秘了啦!!!!!!!!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