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寫完讓我頭很疼的演算法(其實還有兩題不會寫...)

想說輕鬆一下 看個批踢踢

查了一下自己的id 看看我的批幣還有多少




嗯 14000多 還不錯

好歹我也在黑特發過三四次錢 獅版也發過幾次錢

(這是大咖的XD 一次都發出3000↑P幣)

算算這樣的額度還不錯




然後正想退出時 嗯哼





我有優文耶!!!!





我空白了一下 想說見鬼了

我不記得我有被m文過啊




先到美妝版找

說不定是上次靠櫃的心得被m了


嗯 沒有 




那到獅版找 咦 也沒有





照理說 我最常波的

除了這兩版(美妝很少啦 只波過兩三次吧)

就剩黑特了...





這更奇怪 我的黑特文通常都很少推文

甚至是淹沒在文章中

怎麼可能被m呀...



不過還是打了a搜尋




幹 真的有篇被m了




阿哈 當下有種”呃”的感覺

啊怎麼會是這篇被m了...





不過那時真的很難過 又覺得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我

所以發瘋似的波上文章 

版友們溫暖的推文 讓我很感動

黑特還是有溫情的啊...



重點是 它被m了= =




我該高興 還是該哭咧?







原來我的優文是來自於黑特啊...





ps.黑特大貓事件讓我感動到掉淚了 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