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 翻了一下好久沒去的黑特版

看了篇文章 嗯

大意是說a(原波)bc是好朋友

b生日快到了 想當然a就問c說要送她什麼

c就說不會送什麼吧 就送張卡片就好

等過了一陣子 a看到剛過完生日的b穿著一雙新鞋子

就好奇的問說是新買的嗎

b說 不是呀 是c送的




然後a就上黑特版罵 說c心機超重





....................






下面的推文可想而知

「真無聊」「說不定只是剛好改變心意呀」

甚至還出現了噓



就在剛剛我又回去看了一下

原波刪文了@@





不過我最有印象的

就是有人在推文說的「三人理論」

還去古狗跟知識查了一下 XD

不過查不到個什麼鬼= =



我想那個版友想表達的

就是三個人比較好的情形之下

會有一些比較囧的情況產生

好比說坐公車啦 或是吃飯的座位問題

總有一人會被拋下



這是我的見解啦= =




先撇開那個不說

就拿這個事件來說

在下我並不覺得c心機很重 或許她真的只是改變心意罷了

但a的心情我能夠體會

被忽略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但她波文的口氣以及心理會讓我覺得壓根不同情她

既然是好朋友 怎會特地上黑特叫大家評理說c心機是不是很重呢






最後文章被刪了

卻給了一點迴盪

小團體向來就是我所討厭的東西

自顧自的圍成一個圈圈 呵 真是可笑

特別是某xxxxxxxxx 讓我鄙視到了極點




人嘛 以和為貴

和大家都保持著很好的關係 不是很好嗎?

大家要出去時 會想說來約你

小團體可就不了 因為你不約大家 所以大家也不會想約你

人脈呀各位 人脈是個很重要的東西

多認識一些人 以後可以幫你的就會很多人







這篇又淪為囉嗦文了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