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大頭約了說要夜唱

一行對唱歌非常渴望的人於是在昨晚動身前往好樂迪福和店

騎了三台機車 奔馳而去



女孩兒說要走夜店爆奶風

男孩兒說要走海灘風






結果咧= =





哈 男孩兒給我穿制服來啦!!!







不過趁他們倆唱的開心

女孩兒們開始拍起SEXY的爆奶照

還命令男孩兒們不准看我們這裡 哈哈



真的超養眼的啦 噴鼻血

但我想我們都是純僕的好孩子

所以這種嗨照片只適合躺在各人的電腦裡

再說 放了此等性感的照片

張先生會翻桌兼發瘋吶




夜唱嘛

不過就是唱唱唱

也許是太久沒夜唱

體力真的快撐不下了 哭呀我

回學校時 因為嚕米剛睡醒

所以就換我騎車載她



早晨的氣溫不錯低

偏偏我只穿短外套 更

冷爆了 真的冷爆了

嚕米抱著我 兩人發抖的狂叫好冷喔=~=




六點半 回到寢室後 火速換衣服 卸妝

然後迅速躺平睡覺




因為想錢想瘋了的我

今天早上九點就要起床 準備打工了...




結果 今天只睡了將近三個半小時= =

有一個半小時是零碎時間拼起來的 囧







就醬囉

大家去相簿看照片吧

黃大頭玩瘋了呢



還有他帶動唱好久不見的影片唷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