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要開始發牢騷了

不想看的可以趕快按上一頁離開











嘖 我能說什麼呢

不努力一定沒有回報 但努力也不一定有回報

雖然這句話老早在幾年前就大徹大悟到

卻還是有抱著一絲絲希望 想說唸了這麼多 練了這麼久

該有一些回報了吧






沒有 哈哈哈






昨天還特地到PCLab跟嚕米和陳龍哥唸歷史跟練網頁

從八點 唸書到11點半才回寢室

一回寢室也沒幹嘛 洗個澡之後

就又投入網頁的苦海中

從排序開始練 練到layer

然後又怕自己會忘掉

硬是逼自己不看書 再從排序 map table一路練到layer

練完都凌晨兩點多

才敢安心的爬上床睡覺




結果考試 哈哈哈

幾乎沒看參考資料的霹哩趴啦一直打

對 語法我都記熟了 沒有用 因為怎麼打就是跑不出考題要的樣子

然後一直檢查到底哪裡寫錯

接著想那條線為什麼一直跑到別的地方 為什麼字沒辦法置中


瞎忙之後 時間到了 哈哈哈


還不是一樣

還不是一樣

還不是一樣




我討厭這樣追求完美

既然我都唸了 我就要達到最好

但是這樣子 我真的心情好不起來

連打工都在想為什麼我打不出來

那我辛辛苦苦的一直練 怎麼還是沒辦法達到最好?




我怎麼會上台科?

以往我都需要慢慢的來 一步一步把根基打好

一下子跳這麼多level 真難受





一直要證明自己不是一顆爛草莓

所以能堅持的想辦法撐

打工的我可以 因為老闆不會一直給我挫敗感

他會讓我想想為什麼會錯 那錯了要怎麼救




但是課業呢?



正當我很努力在想要怎麼救時

不好意思 時間到了。






所以問我 到目前為止我學了什麼





對不起 我也是一個懶惰的孩子

我好像 越活越回去








連高中學的很細很熟練的 都被我給遺忘了




我是一個懶惰又有學習障礙的笨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