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跟張先生的約會

當然要好好的”裝一下”




首先是必須要讓大家知道一下我的可怕素顏



可怕的臉耶 萬年大惡黑眼圈 皮膚狀況很差

連我看了都想哭= =



因為有了肖想很久的心機底妝

當然是要來上心機妝呀

今年流行的正是強調完美膚質 亮+薄+透的裸妝

這時候 心機底妝正是我最好的工具吶!





所以說 女人 還是 需要 化個妝= =






其實都跟以前的妝差不多

隔離霜→心機粉蜜→ 現在多了一個步驟 心機粉餅!這個很重要!

然後眼妝→舞妓眼線→先把睫毛夾翹 

眼影部份→用mj戀愛達人打底 

今天想試一下很春天的氣息 所以想偷學一下MJ新眼影盤的六月新娘 哈

就拿了Chic Choc的眼影(生日的禮物的那兩組眼影)

還有kate的z字型眼影盤的銀藍色眼影



眼影好了之後 一樣上睫毛膏

MJ的15倍梳子頭...乾得慢還是一個敗點

差點把我的下睫毛給用爛了= =



眼妝好了 上個腮紅 再撲上蜜粉就大功告成

整個功還是需要用上一個多小時...我要哭!



這是今日妝效

看起來果然跟以往比起來 沒那麼白

比較貼近我的膚色捏 

感覺像沒化妝 但皮膚感覺比較好




今天的眼妝

我愛翹翻天的睫毛 所以每次都要把它夾超翹的

藍色的眼影每次都被我的眼摺給吃掉了 唉

不過還是有看得出來吧(催眠自己)!!





然後吃義大利麵時 問了張先生今天我看起來如何

他說了一句讓我超開心的話





「嗯 妝感覺比較淡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爽的啦!!!超嗨!!!




是真的比較沒那麼濃妝了捏

雖然沒有比較白

但總比濃妝感好吧!




心機系列整個就讓我太愛了啦~~~





不過 我仍舊是個胖子

要減肥啊!


瀏海也趕快去修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