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

終於等到小丸的日劇版了!耶!

超開心的啦


感謝姿岑學妹的盒子 下載速度超快




然後滿懷期待的看了...









靠 片頭就讓我笑到炸了啦!



超好笑超好笑超好笑!!




然後就是故事...




整個就是原汁原味呀!


連家都長的一模一樣 擺設隔間都一樣!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細膩呀!



真的很像在看小丸子的卡通 只是人是真的

演小丸子的永依醬好可愛!好想捏她的臉唷!

還有花輪啦 整個超想揍他的啊 什麼鬼腔調!


個人不錯愛那個跟小丸子友情集合的那個女生

她太妙了吧!放超開的啦

  演技超好(裡面每個人演技都爆強!!)


超愛她的耶 哇哈哈





最讚的就是爺爺啦!

他每次一出場我就開始笑!演超像!!





前面有小悶到 差點想快轉

但是後面越來越好看吶!




我連看小丸子都哭了 哈哈哈




真的啦 有幾個點真的會想哭

然後永依醬的演技真的好棒好棒

那雙無辜的大眼 喔買尬!



哭一哭 然後爺爺又跳出來搞笑了= =





看影片同時

真的有種像回到國小時的回憶

感覺自己就像個小朋友 看著他們的故事

當然 爆像真的卡通!!!!!







大推這部”日劇”

值得啦!一定會燒起來的

爺爺整個就是大笑點呀

也有蘿莉跟正太唷 喔呵呵呵



不過


那個演野口的



怎麼那麼像我表妹= =





我表妹是個超正的小蘿莉!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