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初並沒有很想要買MQ心機粉蜜跟粉餅的

只是有在想 但不是一定要買




結果還是花了錢 買了呀(煙)





系遊那天 想說來試全新的化妝品

所以就大膽的開始用心機粉蜜





個人覺得 真的還蠻省時間的

而且真的大推它的自然感吶

沒有粉感 還可以遮暇

一整個超好用的啊

再撲上粉餅 喔呵呵

整個嗨翻天





有沒有這麼自然的啦!!!




它的粉非常細 又很亮

整張臉變超亮的耶

而且黑眼圈都幫我遮的差不多了

只要再用上一點遮暇蜜就好了



接著就是試cc的眼采筆囉

呵 這次用了粉紅的眼采筆跟眼影

不過眼影有點後悔買這顏色 不顯色啦

但眼采筆真的超好用的!




我畫了粉紅的下眼線 和淡淡的紫色眼影

整個很愛這個妝 耶





看起來皮膚真的很嫩很棒

妝感也不是很重 開心



不過開了閃光後

有些照片真的白到嚇死人= =




晚上也幫allen上煙燻妝呢

我用mj的秀髮幫他上煙燻

從來都不知道秀髮的金屬光澤這麼閃!

而且是很飽滿的煙燻感呢

再幫他畫個金色的下眼線





>///< 超Q的啦

這還只是算小煙燻呢 呵

害我也好想畫個煙燻喔



不過每次畫自己的煙燻都失敗

怎麼畫ALLEN的就這麼簡單上手呢(怒)







這次系遊 有乖乖的聽櫃姐的話

每幾個小時就補一下粉餅 呵

真的臉部出油後 妝反而更貼 皮膚看起來更好呢

一整個對心機系列超大心!

當然舞妓蜜粉餅也有大功勞嚕!







我要往更美麗的妝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