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種瘋狂的感覺

大學生啊 就要瘋狂




兩天一夜的系遊 比想像中累人 卻也超嗨

雖然下了大雨 吹了冷風

大家的心情還是火熱熱吶!





下午因為我在車上提了說來玩交換衣服的遊戲

所以進了房間之後 小妹就開始做籤抽人

哈 7個女生就關在202 公開的換衣服呢(羞)

然後換好了衣服 總覺得不過癮

嚕米就拉了和志一起來換衣服 還連帶把在場的男生都拖下水

這次的規定是抽到哪個女生的名字就換上當時那女生身上穿的衣服

而幸運的和志就抽到我啦 哇哈哈




是古MONI的超Q桃紅色小背心呢 



一換上後大家都瘋了

一群人在2棟裡尖叫狂嗨大笑

後來因為系學會該開會了 就結束這場遊戲



不過我不得不說

和志 趕快戒煙好嗎

你的衣服都是煙味捏!





吃過晚飯 大家延續瘋狂的精神

八個人玩起國王遊戲

真的超淫蕩又髒的啦 吼

幸好我只被叫到幾次 哇哈哈





晚上當然有個重頭戲 李圓慶生會捏

感謝大家的配合 哈

雖然我有小泛淚到(噓)

謝謝李圓兒把她的第2個願望獻給了張先生

說真的 那時候聽了我真的超想哭的Q_Q





休息了一陣子 看完我猜 拍完超淫蕩寫真之後

想說該睡個覺 

但不知不覺竟發展成鬼故事大會...

我們那張床就塞了7個人(驚)

整個房間到最後變成有16個人在鬼故事大會

不過怎麼感覺都是我在說咧(汗)




講完鬼故事 果真有人不敢一個人睡

所以Taco大頭和志大叔都跑來我們這間房睡 哈

Allen更俗辣

居然跑來跟我和小妹擠

三個人擠一張床真的超難睡的啦 吼

幸好他後來還是爬去另外一張床睡了 呼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 整理行李後

就出發到六福村

今天新竹真的冷到炸 

所以有水的設施幾乎都不想玩太多

但聽說我玩了三次泛舟(驚)

而六福村今日大反常

都沒什麼人耶!玩遊樂設施超爽的 哈哈!



而在六福村我得到兩個心得

就是



第一:人真的越老 越不敢玩刺激的遊樂器材

第二:六福村對我而言沒吸引力了(哭)





告別六福村 回到台科

但還是很興奮的開始互傳照片 哈

我跟大頭還有心傑的照片共有差不多699張

真是個浩大的工程!




這次系遊 我的心得 就是一個嗨字呀!!

我就是崇尚這種瘋狂的感覺吶!

雖然感覺好像沒玩到什麼

但回憶超滿!哈!







別忘了我們還有花蓮賞鯨行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