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系遊 為了我們一起穿連身裙的夢想(呃)

於是今天 是快樂的採買日




上完體育課 跟嚕米會合後

就一起到公館先喀個義大利麵

超好笑的是在半路遇到陳龍哥

他整個超好笑的 本來要騎車回家了

聽到我們要去吃義大利麵的消息 馬上就跟過來



100元的義大利麵真是俗又大碗

吃到撐爆耶 哈 湯都喝不完耶



龍哥 等到你辦桌那天

我一定要去抱抱你們家的批摳~



不過請你先把牠給洗香香= =



 

吃飽後 本來頭超暈的

到了勝立採買時 整個頭都超暈

差點就要拿出普拿疼解頭痛


不過就在轉角的摸門特

我發現了...










Shiseido的櫃啊啊啊啊啊啊~~~~~~~~~






從之前就超想買它們的心機粉餅

一直礙於有了za粉餅 不太敢去碰它

但最近看美妝版 整個火很深啊啊啊



粉蜜 是心機粉蜜。





所以我靠櫃了 囧



這個櫃姐非常熱情 也很詳細幫我們介紹

當然是先試粉蜜呀 哈哈

先是擦在手上 嗯 效果真不錯耶

然後也試了遮暇的聚光粉蜜 超棒



後來一直心好癢呀




隔壁的一位試妝小姐 一直說很好用喔

我也有一罐blabla的

害我整個火都燒起來了!



於是

「那可以幫我試在臉上嗎」

櫃姐的嘴唇勾勒出一道相當美的弧線

「好呀」



然後我就真的試妝了。





整個過程 除了棒 我說不出什麼

真的非常自然 而且超裸妝

效果真的超棒!!!

這次試了粉蜜 聚光粉蜜跟粉餅

簡直是讓我的火燒到無以復加啊啊啊啊啊



上完後 非常明顯看出皮膚的不同

變很亮很透 絲毫沒有妝感

而且萬惡黑眼圈居然居然居然被消除了大半啊啊啊







看到這兒 大家應該知道我又幹了什麼好事

所以 嗯 看圖片兒吧


心機粉蜜珍珠白20



心機嫩透粉餅30號

盒子整個超美!

您瞧!差真多!

我的左臉是上我買的組合 右臉只上心機粉蜜20號

大家都說左臉比較亮 也比較好看 耶!



瘋狂之餘還是有理智的

所以聚光粉蜜我就忍痛跟他說掰掰了!

不過拿到三個試用品耶 真開心 耶!





你以為依我的瘋狂程度 就只會是這樣嗎!






哈哈 心情不好的時候 花錢最爽!

發狠買了兩個髮箍

超亮!







超q皇冠!






還有一雙非常有海軍風的平底鞋 一件連身裙 一個包包

整個是發瘋了啊我!




回宿舍時 大家人手一包

今天小妹真是難得 也大花錢了捏!

不過對嚕米感到抱歉吶

不好意思我們挑髮箍太久了 Sassy它關了!

金歹勢= =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買衣服吧

跟我去逛街都會被我慫恿喔 哈哈哈






唷呼

真是期待系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