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剛吃個鹹酥雞 想說傳完相簿後

來看個黑澀會 等等就可以睡了




沒想到一通電話打來 破壞了我的計劃啊啊啊




原來是我們家易真來台科找我捏♡




不過剛吃完鹹酥雞 有想睡feel

但還是昏沉沉的到樓下找易真 哈



這孩子 居然拿了禮物給我

害我一整個超感動的♡

今天不但有易真給了我禮物 還有大姐捏

大姐的禮物讓我整個大驚 還有保證卡這東西!





話說回來

今天跟易真聊了很多跟未來有關的事

包括考研究所的事 未來就業的事

呼呼 好久沒講這麼嚴肅的事了

拜託啊 各位

我不是只會搞笑啊啊啊

我也可以很正經的跟你們聊未來呀(攤手)





我們就坐在宿舍樓下 開始聊起天

不過一直被閃 小貓&堅堅 阿毛&助教 古moni&心傑

吼 早知道就戴墨鏡下來




聊了很多 也確定了自己的方向

呼 到最後聊的意猶未盡

差點就忘了有門禁這檔子事= =

想說不放易真走呢...(深思)



回去之後 拆了禮物

哈 是面膜!



整個有小笑一下

這是第2個面膜生日禮物= =



還有多拿滋先生呢

季節限定的起司波緹跟優格法蘭奇





超開心的啦

又要胖了耶 哈哈哈= =







感謝大家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這段日子裡 發生了不開心的事

但是有大家的安慰跟快樂 真的幫了我好多

這真的是我有生之年 最最感動&收到最多禮物的一次了♡

(去年那個生日夜唱也很感動唷♡)

除了謝謝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最愛你們了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