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個大瘋狂 狂花錢


先去上x屋吃大餐 下午茶時段果然讚

吃到一個大漲啊 


後來到了對面的信義新光A11的Chic Choc靠櫃買禮物

不過被小小的冰了 唉

連對面的benefit也這樣對我(淚)

不過念在它客人超多 所以就默默的飄回cc櫃繼續挑眼線筆

這次就有個櫃姐來幫我試色了 嗚

買了特惠的眼妝組





整個超春天耶 哈哈






早上是張先生花錢 晚上就跟李圓她們去花錢

買了一雙dada球鞋 2020大洋 哈 真爽



晚上跟張先生報備了一下

他說我欠他的1500就拿來抵掉這雙鞋了 耶!



接著又去買了一件超蘿莉風的襯衫



(李圓模特兒!)

原價490的衣服 老闆娘原先是說450

厚臉皮的我硬要說今天生日 是壽星 給我430嘛

老闆娘整個超阿沙力 馬上說好 外加一句生日快樂 爽!

以後有機會會再去跟你買的 哈哈



然後到了Sassy 又是買了一件太合身的衣服

哈哈 死胖子硬要買= =


本來已經放棄的一件短褲 後來還是奔回去買了

小黑她們都說可以修飾腿耶 哈哈



不過我敢不敢穿出去還是一個大重點 囧



後來到了公館明美

我買了一隻英凱眼線筆

外加推銷春春他們舞妓的防曬蜜粉餅 哈

這真的大推啦 控油又不會有濃妝感

我整個超愛的耶

重點是才299! 靠 我在寶雅買339耶 



回到宿舍大家都提的大包小包

我提了至少有3包以上吧!


果然心情不好就得靠狂買東西來up心情吶!!!



結果買了那麼多

該買的近江防曬紫蓋跟平底鞋還是沒買!

我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