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余仁傑!



本來沒打算要買東西的

沒想到 還是花了快2000 囧




走出宿舍時 發現寶貝已經在樓下等了  

但是 他說



「咦 妳今天脫皮好嚴重喔」




靠夭啊 馬上拿鏡子出來看

發現老天爺也給我開愚人節玩笑!




星期五晚上還特地敷我的美麗日記裡

特別強調保濕效果的納豆口味面膜

李圓也說敷了那個之後感覺很好上妝

沒想到它對我沒用啊(淚)

脫皮脫得超嚴重 整個欲哭無淚

於是緊急問了李圓怎麼辦

還跑到小屈買了絲瓜水跟類似精華液的東西




走出小屈後 照個鏡子

靠夭啊 是要逼我罵髒話嗎

脫皮明顯變少了 變回原來的樣子

那我不就白買了(翻桌)




不過今天去搬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小康本週一盒170呀!當然要屯貨{樂轉) 

還是沒有納豆口味的份 哼哼




今天的眼妝 做了大膽的嘗試

之前覺得MJ藍色假期眼影顏色太顯色 是個奇妙的顏色

所以一直不太敢動它 

直到那次試妝後 發現其實還不賴嘛

所以今天就來踹踹它

跟星期四那一次試妝的是一樣的搭配 哈

只是白色眼線改成我的za白色眼線筆嚕





15倍梳子頭今天依然表現非常的好

再加上上星期終於狠下心買的Shiseido睫毛夾

果真是好上加好呀 翹翻天!



哈哈 真是超愛翹睫毛

我也只會教人家夾翹睫毛= =





還有上星期買的舞妓防曬蜜粉餅

因為是第一次用刷具刷上蜜粉

還不太知道我用了多少量(還是根本沒沾到= =)

不過不會泛白 微微的香味

重點是不會有濃妝感呀!!!

而且控油力很棒 全天的出油狀況整個維持在最佳狀況



(今天都沒有補妝唷 也沒補刷蜜粉)


不過還要查一下我的脫皮是不是它害的= =哈

如果真的是它 那我想 又該找另一個了

目前屬意Shiseido的心機粉餅呀...

自從有了唇膏後 就愛上心機系列嚕...哈哈






今天去新莊夜市也挖到超多寶

在一家服飾店買了一個超可愛公主風的髮挎!

(那個ㄎㄨ是哪個ㄎㄨ啊!)

粉藍色珍珠點綴在波浪的鐵環上



戴起來真的超好看的耶



重點是!!!




他才150呀!




你沒看錯!!


整個超爽的 當然包了呀(樂翻)




之前本來就想帶個髮挎

但是怕捲髮戴了很怪 就打消這打算

沒想到當場試戴後就覺得好讚喔!

一整個有公主風捏!也超春天!

有兩個顏色 白色跟粉藍色

當然是粉藍色比較春天囉 嘻 




一定要帶髮挎回台南做報告的~啦啦啦~




就在試戴完髮挎 鼻子癢癢的

就輕輕的挖了一下鼻孔 真的只是輕輕一下!



血就嘩啦的流下來了= =




老天開了我第2次的玩笑= =




真的是狂滴狀態

寢室又剛好沒人 我要哭了

拿著衛生紙止血 邊打電話給寶貝

不過沒人接啦(哭)



聽說我這白痴

流鼻血止血都手忙腳亂的了

還不忘用照片紀錄一下= =



然後血還不小心滴到相機上= =





後來流出一條很怪的東西後

鼻血就止了

懷疑是我不小心把它摳破了 所以才流鼻血= =




嘖 搞得我手 桌子 衣服都是血= =





呼 明天回家 耶!

回家當米蟲 耶耶耶!

大家星期三晚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