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氣氛超妙的

完全就是肅殺的感覺

老闆跟老闆娘八成是吵架了

完全沒有互動 也沒什麼講話

卡了我這個中間人 超尷尬的= =





然後今天一直被抓去學東西

學印封面 聽老闆講一大堆數學的東西(靠 演算法它爆了)

天知道我今天寫數學寫得多受啊啊啊...

然後連上班都要一直在腦海計算數學...(吐血)




因為氣氛詭譎的異常

所以繃著神經在幹活兒 

時間過得還真是飛快呀 哈

就在到了八點時 有個化妝化超可怕的歐巴桑來做裝訂

我偷偷跟老闆娘說 我的媽 那個歐巴桑妝好可怕

驚人的是 老闆娘說 她上過新聞













原來她就是之前新聞上說的

因為有個檢察官看她手相說她是個劈腿族

她怒到要告檢察官 

如果你有印象那是最好的了

如果沒印象的話 

就...她是黃信介的兒子的細姨

是台科大XX系的職員

穿超鮮艷 超辣 妝超濃= =




看到她 女人八卦的天性又出來了

我跟老闆娘一整個就是歐巴桑啊 拼命講八卦 哈哈哈






愉快的九點一到

我也開心的寫完時數

愉悅的去後街買鹹酥雞當晚餐吃 喔耶




又是一個禮拜過去 爆肝爆到黑眼圈超重

該回家好好充電啦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