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把演算法的期中考拋在腦後

手又開始癢了耶 哈哈哈




所以就拿起眼影來 開始試妝

試一下春天風跟大煙燻 耶!




今天的工具非常簡單 就這些



因為只玩眼妝 所以就沒上全妝


而這次玩的是之前買到現在被我冰超久的MJ眼影-秀髮跟藍色假期

為了要畫大煙燻 還去跟李圓兒拿了眼線筆跟雙頭眼彩筆(金歹勢)



就ENJOY在自己的小世界裡一段時間後

妝好了!!!



再次聲明 只有眼部有塗隔離霜 然後眼影加睫毛膏唷

都是用戀愛達人眼影打底




這是左眼 嘗試春天風





用KATE Z字盤的銀白色+MJ藍色假期

這款藍色假期真的超顯色 所以不敢擦太多

然後在眼頭及下眼線畫上白色眼線 和Tiffa銀色眼線液

真開心 我終於抓到Tiffa銀色眼線液的絕竅了 耶!



然後這是失敗的右眼 一點都不大的煙燻





說實在的 我看不出它有煙燻感耶...(汗)

但小妹說漸層是有出來 只是顏色要再打大片一點

然後也一樣的在下眼線的地方擦上Tiffa銀色眼線液

一整個超亮的啦 

開始愛上Tiffa銀色眼線液囉(樂轉)





因為這只是試妝 捨不得讓15倍梳子頭出場

於是把冰了好久的Maybelline五倍濃翹拿出來用

又是一個驚喜了啦!

睫毛又翹翹翹了耶 開心

我想換了睫毛夾也是個大原因

但之前被我嫌會結塊的五倍翹居然刷得超ok! 超開心!





試好妝 覺得今天感覺真棒

所以開始自嗨的狂自拍(演算法說它不想管你了= =)

發現~發現!!!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真有用啊~~~~(哭)




皮膚也太好了吧

重點是不像之前這麼暗沉了唷!

皮膚有透感耶 哈哈哈



我看以後懶得化妝的時候 就上個眼妝就ok了 耶!!





邊試妝邊看批踢踢的線上轉播

紀錄一下我們家的陽森打出今年首轟嚕






今天總共花了一個多小時在自嗨

再花了半個多小時寫網誌

嗯嗯 我想 我的演算法就快爆炸了

就如同嚕米說的


如果考不好





就二退吧





嗯。









沒用啊你!!!(哭著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